清秋

为赴死浪漫而活

【雨博】【微pu】小仓鼠和小白兔的故事

雨博?还是博雨?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总之是一个博追雨的故事

雨博be  雨博be 雨博结局be!!!微胖雨,结局he

刀虽不大,也是be,接受无力者,请注意绕行哦。

深夜听程一电台的产物,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听一下,网易云音乐,程一电台,828期,【讲真的,我不会再爱你了】

好,正文开始:


小仓鼠是喜欢小白兔的,也许有人知道,也许没人知道,但是从小白兔的日常上来看,他应该是不知道的。

小白兔喜欢在每天晚上训练结束后再加训一段时间,把自己打的全身湿透,拍子起泡,才回去。

而小仓鼠,喜欢每天晚上在球馆回寝室的路上,路边第四棵松树下,捂着一袋栗子边望天边等人,假装思考人生,实则来一波偶遇。

因为他知道每天晚上快封寝的时候小白兔都会准时路过这里。

他没谈过恋爱,从拿起球拍的那天开始,他的大把时间就都献给那张小球桌了,而本该是情窦初开一腔热血的年少时光,也通通都献给伟大的祖国母亲了。

所以他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只知道每一个能把栗子分给小白兔的夜晚,是他见过最灿烂最闪烁的黑夜,而那栗子里也好像包裹着糖似的,能让他心里甜好久。

他曾经问过他的藏獒哥哥,爱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藏獒哥哥告诉他说:“爱一个人,就是看见他会脸红,会紧张,会趁他不注意偷偷瞄他几眼,会想要整天黏在他身上;看不见他的时候,就会想要把每天发生的事都讲给他听,即使在路边看见一只小狗摇尾巴也想要拍给他看看;有时候也会感到害怕,害怕一不小心就让他不开心了,哪怕只有一丁点的不开心。”

小仓鼠想了一下,那自己大概是爱上小白兔了吧。

每天小仓鼠都会在那颗松树下,把自己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最甜的栗子留给小白兔,也会小心翼翼地告诉他栗子要怎样剥,才能够把栗子壳和栗子皮一起剥下来。

当然,大多数时候都是小仓鼠在教的过程中把剥好的栗子递到小白兔的手里,而小白兔每次都是先道谢再吃掉随后嘱咐小仓鼠不要再买栗子了最后回到宿舍头也不回的把门一关。

你看,爱一个人总是这样,想要靠的近一点,再近一点,又想要把自己的全世界都给他,自己却不敢奢求能够被爱一点点。

小仓鼠每天都像个战士一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守护着自己心目中爱情的城池,每一天,甚至每一秒,心里都装着他。

天黑的时候他会担心他会不会怕黑怕鬼,下雨的时候他会挂念他出门有没有带伞,比赛的时候他会关心他有没有休息好,出国的时候他会问问他倒没倒好时差……

后来小仓鼠又去找藏獒哥哥倾诉自己的相思之苦,只不过这次他不需要再听他哥给他描述爱情了。

他说:“哥,你知道爱一个人的感觉吗?就像那种心里吃了蜜一样的甜,会幻想和他在一起的未来,愿意带他去马尔代夫,也愿意陪他宅在寝室打lol;愿意陪他看城市爱情故事,也愿意永远也不看尼古拉斯赵四;愿意和他一起挣钱炒股买学区房,也愿意张开双手变成守护他的翅膀;甚至他一笑,我都觉得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他哥笑了,告诉他说:“恋爱是真的很甜,可你有想过失恋的苦吗?那是一种在伤口上撒盐的痛楚,是你永远也揭不开抹不掉的伤疤,也是你从今以后再也不敢去提及的过往。”

小仓鼠睁大了眼睛,带着一万分的坚定说:“哥,没关系的,我可以更努力的去爱他,可以去做任何他喜欢的事情,只要他开心就好,只要我足够爱他,总有一天他会爱我的!”

藏獒哥哥说祝他幸福并且给了他四颗草莓,第二天一早,小仓鼠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老早的就在路边第四棵松树底下等小白兔,手里紧紧地攥着那四颗草莓,他想要给小白兔一个惊喜。

远远地他就看到了小白兔,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在他旁边还有一只胖胖的小灰兔,他俩有说有笑,感情看起来很好的样子,那是小仓鼠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笑。

小仓鼠的心里咯噔一下,甚至有一点点的难过,你看,喜欢一个人就是把自己卑微到尘土里,没有余地,进退两难,进一步是失望,退一步是不舍。

然而他还是鼓起勇气走到小白兔面前,把自己仅有的四颗草莓给了他,小白兔还是像往常一样礼貌地道谢,只是这次小白兔告诉他,小灰兔已经给过他五颗了,以后不要再送东西给他了,而且,他一点也不喜欢吃糖炒栗子。

果然,爱情里从来都是最先动情的人输得最惨,无一例外。

小仓鼠哭了,在日记里写道:
“他给了你五颗草莓,我给了你四颗,你说他爱你比我爱你多一点,可是你不知道的是,他一共有一捧大大的草莓花束,而我只有四颗啊。我把全部的都给了你,你却看不到我爱你。”

小仓鼠还是每天晚上去松树下等他,可是从那以后再也没见过那个独来独往的小白兔,他的身边多了小灰兔。

爱情这事吧,没法勉强,我就当你是我做了很长时间的梦吧。

你不爱我,你先离开,我都不怪你。

但你这个南墙我撞过了,我想我可以回头了。

余生很长,讲真的,周雨,往后博哥不会再爱你了。


               ------END------

评论(1)

热度(12)